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负责人出席第十三届亚太经合组织能源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7 来源:国家能源局

  8月15日-16日,第十三届亚太经合组织能源部长会议在美国西雅图召开。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任京东应邀出席会议并在相关环节发言。

  任京东表示,亚太地区经济发展迅速、潜力巨大,各经济体能源行业面临着保障安全供应和推动低碳转型的双重挑战。中国愿意结合自身发展实践,与各经济体一道,扩大知识与经验分享,提升务实合作水平,为亚太区域共建包容、可持续的能源未来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任京东应约与美国能源部长格兰霍姆会见,双方就亚太经合组织框架下和双边能源合作、电力低碳发展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此外,任京东还会见了新加坡、中国香港能源主管部门负责人。局国际司、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共同参会。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37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