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负责人出席第十四届清洁能源部长会议和2023年二十国集团能源转型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7 来源:国家能源局

  7月21日-22日,第十四届清洁能源部长会议和2023年二十国集团能源转型部长会议先后在印度果阿召开。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任京东出席会议并发言。

  任京东表示,为保障能源安全和应对气候变化,中国坚持把发展清洁能源放在突出位置,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任京东呼吁,各国应携手维护全球能源产业链供应链畅通,通过全球清洁能源合作伙伴关系等平台,推动全球早日实现能源转型目标。

  会议期间,任京东应约与美国能源部长格兰霍姆会见,双方就亚太经合组织框架下能源合作等内容交换了意见。任京东强调,双方要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巴厘岛会晤精神,秉持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中美能源领域对话合作。

  多国能源主管部门和国际组织代表出席会议。外交部、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共同参会。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3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