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2023年春节期间华东区域电力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2023年春节期间,华东区域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未发生电力安全生产事故、事件。电网运行安全稳定,频率、电压等指标正常,主要电网和发电设备运行情况良好。华东及各省市电力供应充足,未发生有序用电。

  为加强节日期间的电力保供,华东能源监管局节前组织开展了保电工作部署。现场检查重要保电环节,督促相关企业落实电力保供主体责任,强化节日期间的电力安全管理;梳理汇总节日期间电网运行和基建施工、检修等作业风险,督促相关电力企业严格落实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加强安全风险管控,防范各类事故风险;强化运行值班值守要求,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

  节日期间,我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信息通讯畅通。针对春节期间华东地区大幅降温天气,及时督促相关电力企业提前做好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辖区各电力企业严抓电力安全生产管控,有力保障电网运行平稳有序,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的保电任务。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