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党组与驻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国家能源局

  2023年1月16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专题会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主持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怀新、副组长刘立锋,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余兵、任志武、任京东及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188体育同志代表局党组通报了上次会商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及2022年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提出改进的思路举措。188体育指出,过去一年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188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迎接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188体育指出,今年局党组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188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培养造就堪当能源强国建设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针对会商议定事项扎实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与驻委纪检监察组形成同步感知、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

  孙怀新同志通报了驻委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能源工作决策部署;推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制度执行和监督检查;加强中央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提升整改质量和效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

  国家能源局总工程师、监管总监、总经济师,综合司、机关党委(人事司)、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