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2022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国家能源局

  根据全国政府网站抽查工作要求,现将我局2022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22年第三季度,我们检查了局门户网站、全局系统21个政府网站和12个政务新媒体。政府网站检查合格率100%,其中资质管理中心网站、可靠性和质监中心网站、华中能源监管局网站、山西能源监管办网站、山东能源监管办网站得分比较靠前。各政务新媒体检查结果均为合格,内容更新状况良好。

  二、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

  抽查发现,主要问题有两个。一是个别单位未公开留言答复时间、答复单位和留言受理统计情况。二是大多数政策解读仅采用文字形式解读。

  三、下一步工作重点

  一是加强网民留言办理质效,对留言办理情况进行公开,及时畅通在线咨询、调查征集等渠道,积极完善智能答问功能。

  二是加强网站内容建设,创新解读形式,不断提高网站内容质量,扎实做好信息内容保障工作。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6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