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召开清洁能源国际合作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188体育总书记关于支持发展中国家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推进清洁能源伙伴关系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9月9日,国家能源局召开清洁能源国际合作企业座谈会。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京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188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清洁能源国际合作的重大意义,加强统筹谋划,充分发挥我国清洁能源全产业链优势,努力开创务实推进清洁能源国际合作新局面,助力全球发展倡议落地见效。

  会上,能源企业、金融机构、研究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入分析清洁能源国际合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更好推进清洁能源国际合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国家能源局有关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