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部署疫情防控供电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近期,上海市和安徽省部分地区出现新冠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华东能源监管局及时部署,督促辖区内各供电企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能需求。

  华东能源监管局要求各供电企业确保“四个到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各级供电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各项要求,优化服务举措,细化工作方案,简化服务流程,强化应急处置,为当地疫情防控和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二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供电保障到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密切关注电力供需形势,加强设备运维管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重要场所、居民生活等可靠供电,确保对疫情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内用户的抢修服务和供电安全保障到位。三是优化业务流程,确保供电服务到位。对发热门诊、定点救治医院、防疫隔离点等重点防疫场所新增用电需求,要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最快速度接电。四是加强沟通协作,确保信息报送到位。针对用户通过12398、12345和95598热线等反映的诉求,要及时妥善处理,确保快速响应。

  华东能源监管局将持续关注辖区内疫情防控形势和供电服务保障情况,加强沟通协作,履行监管职责,积极为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提供保障。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