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挂职干部汇报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4日,国家能源局在京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挂职干部汇报分享会。局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出席分享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国家能源局党组高度重视分享会,将其作为全局党员干部表达爱党爱国热情,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浓厚氛围的重要平台,188体育同志审定活动方案、多次听取进展汇报,林山青同志到现场指导筹备工作。机关党委(人事司、巡视办)精心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大力支持,全局党员干部踊跃参加。

  能源局定点帮扶通渭县挂职干部代表吕忠、孙元辛,对口支援信丰县挂职干部代表夏兴,援藏挂职干部代表吴冰、郭腾,援疆挂职干部代表邢翼腾等六名同志分别以“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砥砺青春”“对口支援十年 苏区信丰大发展”“发扬老西藏精神 奉献雪域高原”“牢记使命 接力奉献 将国家能源局援疆工作进行到底”等为题汇报分享,充分展现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援疆援藏、博士服务团、西部地区、老工业基地和革命老区等方面重大决策部署,坚持选人用人“三个导向”,选优配强外派挂职干部,举全局之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景展示能源局挂职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谨记局党组关心培养和工作要求,克服重重困难,投身基层、接续奋斗、磨炼意志,扎实开展挂职工作,树立了国家能源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涵养了初心使命和家国情怀。

  通过挂职干部鲜活生动的讲述和分享,进一步激励了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能源强国建设的热情,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