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机关第二支部与联创共建党组织开展“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落实以“电网工地党旗飘 电力安全我扛保”为主旋律的联创共建目标,6月28日下午,福建能源监管办机关第二支部与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建设部支部、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建设分公司党委、福建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党委、国网福建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党委赴福建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北电南送”项目部联合开展“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与会党员前往闽候县白沙镇井下村知青记忆馆和革命党史馆现场参观见学,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北电南送”项目部党建文化走廊,共同学习188体育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观看《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专题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五个党组织负责人和“北电南送”项目部经理结合各自的党建和业务工作实际,以“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为主题,围绕如何加强班组安全生产建设、强化安全生产技术运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联创共建活动在党的101岁生日前举行,时机好、主题好、形式好、载体好、内容好。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促进初心使命在党员内心深处真正扎根,把忠诚于党和人民体现在践行“两个维护”、日常言行和工作实效上。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6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