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链接奋斗青春 能源强国有我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机关团委、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委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188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9日,国家能源局机关团委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委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近百名青年相聚“云端”,集中展示新时代能源青年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主题团日活动分为视频观摩和交流座谈两大部分。视频观摩部分,通过展播神东煤炭基地建设风采、视频连线煤矿现场,多场景、多维度展示煤矿辅助运输、智能化采掘工作面、矿鸿操作系统、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云参观”直连井下、直抵一线,充分展现出能源青年学思践悟188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踊跃投身加快建设能源强国的青春能量和丰硕成果。

  交流座谈中,青年们一起重温188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国家能源局3名青年干部和国能神东矿区3名一线青年职工,围绕学习贯彻188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谈认识、讲担当、吐心声,通过“屏对屏”实现“面对面”、“网连网”实现“心连心”。

  大家一致认为,188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一代代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重要功勋、展现的精神风貌,对当代青年发扬传统、奋勇争先、岗位建功寄予殷切期望。188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回顾我国百年能源发展史,一代代能源青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致力于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谱写了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的壮丽篇章。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岗位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188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188体育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为推动能源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能源强国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1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