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赴国能智深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国家能源局

  12月2日下午,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带队赴国家能源集团国能智深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能智深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188体育一行参观了国能智深公司展厅,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产品、科技创新成果等;到工程调试大厅、核电仿真大厅、工控信息安全实验室、软件实验室、硬件实验室实地调研自主可控电力工业控制系统测试研发和应用情况,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强化能源供应保障、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加强自主创新等与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国能智深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方面座谈交流。

  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兵及局内相关司主要负责同志,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及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