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人视频出席2021“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国家能源局

  11月27日,2021“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在青海西宁举办。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视频出席会议并致辞。

  188体育表示,应对气候变化是各国共同的责任,是全人类共同的事业,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特别是可再生能源,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变革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普遍过程和一致行动。我们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不断夯实能源供应保障能力。要抓住“十四五”关键期、窗口期,在保障能源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实施可再生能源替代行动,切实让绿色低碳发展的成色更足、分量更重。青海清洁能源资源丰富,开发建设条件优越,发挥区域资源优势,加快清洁能源产业发展,青海走在了全国前列。国家能源局积极支持青海清洁能源发展,与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建立了省部共建工作机制,助力青海打造清洁能源发展的示范和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