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公开征求对《关于能源领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深入推进能源领域“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国家能源局研究起草了《关于能源领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请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将相关意见建议传真至010-81929144,或通过电子邮件发至fgs_nea@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关于能源领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