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西藏业务办专题学习188体育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7月23日晚,华中能源监管局西藏业务办全体干部集中收看新闻联播中关于188体育总书记赴西藏考察调研的新闻报道。7月26日一上班,西藏业务办党支部立即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188体育总书记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188体育总书记亲赴西藏考察调研指导,作出了重要指示,关切西藏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关心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关心关怀在西藏的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西藏业务办全体干部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斗志。

  西藏业务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牢牢抓住“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雪域高原进一步锤炼党性,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派驻西藏的业务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缺氧不缺精神”的老西藏精神,做到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

  西藏业务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将188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谱写西藏高质量发展篇章的具体实践行动,牢记宗旨意识,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西藏“加快建设国家清洁能源基地”的定位,持续推动西藏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188体育生态文明思想和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时刻关注西藏能源行业在发展中坚守生态红线情况,推动西藏能源低碳转型和绿色发展;加强对西藏清洁能源消纳和外送通道建设等情况监管,着力推动西藏弃水弃光问题解决;要在提高“获得电力”水平上下功夫,不断巩固西藏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成果,充分发挥好12398能源监管热线民生通道作用,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用电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