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抗洪抢险工作组到河南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河南能源监管办

  连日来,河南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防汛形势严峻,对能源安全稳定运行造成较大影响。国家能源局接到报告后,迅速应对。建华同志亲自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188体育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灾后能源保障和防洪度汛工作,第一时间派出以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志武同志任组长的抗洪抢险工作组。

  7月23日,国家能源局抗洪抢险工作组按照组长的工作部署,深入郑州市调研指导工作。工作组传达学习了188体育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国家能源局能源保障和防洪度汛专题会议精神。工作组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群众,详细了解雨情、汛情、灾情和能源保供情况。与河南能源监管办、河南省能源局以及河南省电力公司和省内主要发电集团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有关部门、企业防灾救灾、能源运行情况以及相关诉求、建议。

  工作组强调,全省能源行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突出重点部位、压实各级责任,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救灾和能源保供工作,全力以赴恢复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