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188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6日,国家能源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188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推进能源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山青强调,青年是国家能源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广大青年干部要把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188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抓好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将学习贯彻188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推动能源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能源青年。

  座谈会上,国家能源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青年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讲述现场聆听188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所闻、所见、所感。部分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介绍了本单位专题学习研讨188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188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既是中国共产党人圆满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宣言书,也是团结号召全国各族人民迈向第二个百年伟大征程的前进动员令。188体育总书记对中国青年寄予厚望,强调“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每一位青年党员指明了努力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188体育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为党分忧、为党工作、为党尽责,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干事创业中进一步锤炼过硬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实际行动绘好新征程上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授予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团委“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国家能源局在京各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