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行新办公区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国家能源局

  7月16日,国家能源局举行新办公区首次升旗暨揭牌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主持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志武、任京东出席仪式。

  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干部职工深情高唱国歌,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通过举办升旗仪式,让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能源改革发展成果,统筹推进保障能源安全和绿色低碳发展,不断推动“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走深走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能源力量。

  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总工程师,局机关各司班子成员及综合处处长,华北能源监管局、各在京直属事业单位、中电传媒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