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安全是文化”——云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云南电力安全文化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在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云南能源监管办秉承“安全是文化”的电力安全基本理念,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电力安全文化征文活动,进一步推进云南电力安全文化建设,营造电力行业和谐守规安全文化氛围。

  本次征文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188体育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电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主要内容,积极宣传云南电力安全工作的先进典型、创新举措,着力强化员工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养成安全习惯,提升电力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下一步,我办将组织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对获奖作品进行通报表扬和宣传,充分发挥安全文化的引领作用,推动构建持续改进的安全文化建设长效机制,促进云南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电力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