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分布式光伏管理办法政策参照问题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国家能源局

  问题:

  项目已经备案的情况下,当地能源局认可项目的合规性,但是当地电网公司以能源局下发的2018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作为指导依据,据我所知,该征求意见稿并未发布正式稿件,再此我想咨询贵单位,因当地电网公司并没有相关文件支撑,分布式光伏的管理办法,是参照哪个文件来执行?

  留言时间:2021.5.24

?

  答复:

  2018年4月,我局印发《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征求光伏发电相关政策文件意见的函》,对《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相关单位意见,该文件未正式印发。目前,分布式光伏管理工作涉及的政策文件包括《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能新能﹝2013﹞433号)、《国家能源局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9﹞49号)等,若有不一致,以后印发文件规定为准。

  答复时间:2021.6.1

  答复单位:新能源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