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关于颁布《电网技术改造及检修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2020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国家能源局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电网技术技改及检修工程管理发展的实际需要,科学反映其物料消耗及市场价格变化情况,进一步统一和规范电力建设工程计价行为,合理确定和有效控制电网技术技改及检修工程造价,我局委托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修编完成了《电网技术改造工程预算编制与计算规定(2020年版)》《电网检修工程预算编制与计算规定(2020年版)》,以及与之配套使用的《电网技术改造工程概算定额(2020年版)》《电网技术改造工程预算定额(2020年版)》《电网拆除工程预算定额(2020年版)》和《电网检修工程预算定额(2020年版)》(简称《电网技术改造及检修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2020年版)》。现予以颁布实施,请遵照执行。

  《电网技术改造及检修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2020年版)》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发行。

国家能源局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