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区域能源监管机构召开第二次协同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5月27日,华中区域能源监管派出机构在河南南阳召开第2次区域协同监管工作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协同开展清洁能源消纳综合监管等进行深入交流和工作会商,华中能源监管局和河南、四川、湖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188体育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河南南阳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四家派出机构各自介绍了推进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做法与经验;围绕开展清洁能源消纳综合监管联合执法、推进华中区域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建设等市场协同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与工作会商,就协同开展华中区域电力市场建设与市场监管形成新共识、新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188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188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创造性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大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培养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全面提升华中区域能源监管效能。会议要求,既要立足当前解决好协同监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务必见事见效;又要着眼长远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区域发展新战略,贯彻落实好国家能源局关于区域能源发展的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区域协同监管与改革工作的层次与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