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河南能源监管办强化重大电力建设项目施工安全和质量监督管理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河南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管和质量监督工作,不断深化电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近日,河南能源监管办会同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信阳市发展改革委对河南新华五岳抽水蓄能发电有限公司在建项目开展了专项督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审阅资料、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参建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分包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危大工程管控和施工现场管理、工程质量监督等方面开展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26项问题,向受检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提出了整改要求和相关建议。

  此次检查中,河南能源监管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组织了河南天池抽蓄项目、水电五局白鹤滩施工局和有关监理、设计单位相关专家参加督查,检查中专题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交流借鉴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的经验教训,指导督促受检企业不断完善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双重机制建设,严格落实各参监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可控在控,切实防范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