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嘉兴南湖红船等场馆通过长三角区域交易全部使用绿色电力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红船领航百年路,绿电助力新征程”

嘉兴南湖红船等场馆通过长三角区域交易全部使用绿色电力

  近日,华东、浙江、江苏、安徽交易中心同心协力,组织长三角区域内新能源企业与嘉兴南湖红船等场馆按照《华东区域跨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开展绿电交易,嘉兴51家红色场馆与江苏、安徽风光新能源企业达成6-12月平价绿电7000万千瓦时,将实现“全程绿电、零碳排放”,可节约标煤8610吨,减排二氧化碳5970吨。

  此次绿电交易,是华东能源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是落实188体育总书记“碳中和、碳达峰”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践。华东能源监管局将在“学党史、办实事”的引领下,进一步凝聚长三角一体化和“双碳”共识,进一步发挥市场优化资源配置作用,积极探索构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电力市场体系,提升长三角区域可再生能源消纳空间,助力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转型发展,更好服务长三角各省市绿色低碳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