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河南能源监管办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河南能源监管办

  河南能源监管办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以深学促实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办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具体目标任务、预期成效和完成时限,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坚持导向,实干为民。在监管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群众观点、人民立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结合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厂网联席会议提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措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和企业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三是多措并举,抓好落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为民服务工作机制,大力推动“放管服”改革,通过制作许可办理辅导小视频、一对一为群众答疑解惑等系列举措,持续做好深化河南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强化电网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12398能源监管热线民生通道作用等7项“我为群众办实事”目标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用能需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