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3月4日,贵州能源监管办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前,两个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188体育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等有关文件精神,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充分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同志在中电传媒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和局综合司综合处(党组工作办公室)党小组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西北能源监管局集体违纪违法案件情况。支部书记作了述职报告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个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办党组成员对分管领域党员作了点评,办党组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对两个支部工作和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精准、批评严肃深刻,是一次高质量有效率的会议,真正起到了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还表示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工作本领,发扬“三牛”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