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营商环境建设要求,推动“能源监管就是我自己”等活动取得实效,日前,东北能源监管局决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动员各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切实为基层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一是要求各支部结合早学十分、东北局大讲堂等活动,学习和落实188体育总书记东北振兴座谈重要讲话要求,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思考如何更好服务群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运用到工作中。二是号召全局同志继续立足岗位职责,对照法规和营商环境建设要求查找信息公开、流程合规等方面的短板和漏洞;从便民利民、增进行政效率角度,优化相关工作;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坚决杜绝腐败,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各项要求。三是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好涉及服务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

  东北能源监管局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活动中加强党员教育,形成心怀群众、尊重群众、服务群众的自觉,以最优精神状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