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传达学习全国能源工作和能源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12月28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和能源监管工作会议精神。12月29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党组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能源监管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制定了5个方面45项的重点工作安排。

  华东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两个重要会议明确了2021年和“十四五”全国能源工作和能源监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是做好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能源监管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局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从服务新时代能源高质量发展、服务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高度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两个会议精神,要紧密结合华东实际统筹谋划好2021年和今后一段时期能源监管各项工作,要严格对照《2021年能源监管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清单》、《2021年电力安全监管重点任务》抓落实,听党指挥,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推动“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走深走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提供坚强能源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