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赴“抗疫铁军”武汉华源电力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

  12月17日,华中能源监管局一级巡视员葛才胜同志带队赴“抗疫铁军”武汉华源电力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武汉华源电力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公司今年抗疫期间驰援“火神山”、“雷神山”、“长江新城方舱医院”等全国瞩目的应急抢险救援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中公司送变电工程的陈世雄同志不畏艰险,奋勇直前抗疫保电事迹在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出,并被武汉总工会授予“武汉五一劳动奖章”,华源电力上下开展了向先锋模范学习的活动。同时公司以“点对点”形式有序组织市外人员返汉,严格实施防疫和项目复工两手抓,稳步推进项目复工,提前完成220千伏钢嘴线送电工程,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

  华中能源监管局对企业资质持续满足许可条件进行检查。葛才胜同志对企业在疫情期间的保供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华中能源监管局在“采用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体系,加强证后监管”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要求企业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等前提下,加强技术创新,打造武汉坚强智能电网。下一阶段,华中能源监管局将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持续推进信用监管,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便利感,助力企业经济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