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开展岁末年尾电力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12月10日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组织开展岁末年尾电力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12月28日东北能源监管局组成检查组,对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

  按照检查方案,从政策法规宣贯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推进情况,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基建安全生产管理等几个方面开展现场检查,下达整改意见书并提出监管要求。一是要求华能新能源辽宁分公司要进一步贯彻落实188体育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基建现场外包工程施工队伍的管理工作,强化现场作业安全管控;三是要对检查出的问题,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工作计划,落实整改责任、整改资金、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