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行2020年度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国家能源局

  根据《国务院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和《国家能源局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实施办法》有关规定,12月24日,国家能源局举行2020年度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监誓,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主持。

  188体育指出,宪法宣誓是学习贯彻188体育法治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的生动实践。作为国家能源局的一员,要坚定尊崇宪法,严格实施宪法,坚决捍卫宪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站稳政治立场;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的能力,提高能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严格纪律规矩,带头遵法守法用法。

  国家能源局机关、华北能源监管局司处级干部,有关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新入局公务员等80余名同志参加了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