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召开上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深入贯彻《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意见》精神,不断提升上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12月23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召开上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推进会,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分管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海“获得电力”常态监管和综合监管工作情况,听取了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获得电力”工作开展及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刘运龙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并结合监管整改要求,对提升上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进行了工作部署。

  华东能源监管局副局长郑逸萌充分肯定了上海“获得电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上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客观认识当前“获得电力”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三是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闭环整改,坚持改革创新,积极主动破解难点问题,坚持对标对表,全面落实《意见》精神,加强协作配合,统筹推进“获得电力”工作,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