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纪委组织纪检委员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国家能源局

  12月18日,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纪委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驻委纪检监察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结合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五中全会对新时代纪检工作的新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对纪检工作的新要求,自觉把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置于大局大势下思考谋划;各支部纪检委员要把本部门本单位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情况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督促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编制“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及分领域规划、做好能源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等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会议还就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国家能源局各司、各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纪检委员,华北能源监管局和中电传媒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