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开展风电企业电力业务许可证相关事宜专项研讨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切实做好安徽省风电企业的电力业务许可证颁发管理工作,着力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华东能源监管局于近日开展了专项研讨工作。

  本次研讨针对部分风电企业项目核准与实际建设内容发生变更等情况,充分梳理了现行的电力业务许可证管理办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以及相关规范性文件,结合与安徽省能源主管部门、环保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意见,明确了相关企业在办理电力业务许可证时所需要具备的条件。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电力业务许可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许可证核发和后续监督管理,充分发挥电力业务许可证在促进发电企业落实环保要求、规范电力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