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海南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组建方案》征求意见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9月25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在海南监管业务办组织召开《海南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组建方案(讨论稿)》(以下简称《方案》)征求意见讨论会,就前期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讨论。海南省发展改革委、海南电网公司、海南电力交易中心以及有关电力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方案》起草人员介绍了方案编制、征求意见及采纳建议,各方就有关意见建议展开深入交流。最后,各方一致认为,海南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的组建方案基本符合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该方案将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南方能源监管局的有关要求和海南电力市场的发展实际,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地推进海南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的组建工作。

  南方能源监管局将认真梳理研究会上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按有关程序申报后,尽快与海南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