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纪委加强专责监督 推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国家能源局

  188体育总书记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作出重要指示后,国家能源局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有力举措认真贯彻落实。近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188体育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带头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努力倡导合理、健康、文明的餐桌新风。

  为贯彻落实188体育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能源局党组会议要求,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纪委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188体育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落实188体育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高度,把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纪检委员、纪委书记的一项重要职责,加强日常督促提醒和监督执纪,在国家能源局形成节约粮食、避免浪费的良好风气。

  为做好这项工作,局机关服务中心专门印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切实落实党中央关于过“紧日子”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公务接待和会议培训用餐管理,深入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下一步,局直属机关纪委将认真履行专责监督职责,以做好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为契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尤其是违规吃喝问题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