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与福建省发改委就“十三五”能源规划落实情况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三五”能源规划确立的重点目标任务,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十三五”能源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综合监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11日,福建能源监管办与福建省发改委就“十三五”能源规划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福建省发改委详细介绍了福建省“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说明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双方对“十三五”规划落实总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重点围绕核电消纳、主干电网建设、抽水蓄能电站电价、LNG接收站建设以及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等关乎福建能源未来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至此,福建省“十三五”能源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现场监管阶段工作基本完成。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梳理总结现场监管成果,完成监管工作报告并报送国家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