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认真部署华东区域2020年综合监管现场交叉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能源监管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有关要求,不断创新监管方式,9月11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召开2020年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现场检查布置会,华东能源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华东能源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专家参加会议。

  为形成区域监管合力,根据华东区域“获得电力”优质服务监管暨稽查工作座谈会讨论意见,华东能源监管局将于近期组织对浙江、江苏省开展综合监管现场检查,同时迎接浙江省、福建省能监办对上海市、安徽省的现场检查。会议讨论了华东区域2020年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现场检查方案;为提高检查工作效率和质量,会议明确了被检查单位需提前准备的有关事项。

  华东能源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综合监管交叉检查对实现区域优质服务整体提升的重要意义,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现场监管方案;二是要精心准备,提前熟悉受检单位相关情况,以事实、数据、标准为核心,确保现场交叉检查取得实效;三是要严格检查,找准问题的关键症结,积累现场交叉检查经验,加强和属地监管机构的沟通,促进形成常态化区域协同监管工作机制;四是严格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端正态度,以工作为中心,圆满完成现场检查预定目标任务。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7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