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情况反映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国家能源局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情况反映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二批 2020年9月13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5

内蒙古华云电厂距离其家600米左右,存在空气污染。其居住地2017年被列入拆迁区,但至今一直未拆迁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大气

收到转办通知后,国家能源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研究,要求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内蒙古能源局第一时间向包头市了解情况,包头市即组织相关相关部门赴现场调查、实地摸排,听取并协调相关方意见。调查未发现环境违法违规问题,华云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符合国家有关要求。

部分属实

正对有关区域居民入户摸排,将根据房屋受损程度,分批征收解决相关问题;对已形成危房无法居住的,以及特别困难户符合居住过渡房条件的,统一安排临时过渡房。

办结

9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