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188体育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国家能源局

  8月24日,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188体育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座谈会。参会青年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谈打算。

  大家一致认为,188体育总书记充分信任、殷切寄望、深情勉励当代青年,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重视关心,清晰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责任和成长方向,为中国青年运动在新时代蓬勃向前提供了重要指针和不竭动力,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能源青年,要谨遵188体育总书记教导,强化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砥砺奋战、只争朝夕,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国家能源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带领下,为推动新时代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号召,全局青年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有志气”、培育高尚品格“有骨气”、练就过硬本领“有底气”、勇于创新创造“有锐气”、矢志艰苦奋斗“有勇气”,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在京各单位青年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