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国家能源局

  7月7日,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要求,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筑牢能源发展改革的政治根基”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188体育指出,要深刻认识能源工作的政治属性,全面加强党对能源工作的领导,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国家能源局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意识;要以推动能源发展改革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走好第一方阵。

  188体育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建设信仰坚定的政治机关;要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坚强有力的政治机关;要落实主体责任,建设担当有为的政治机关;要坚持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聚焦能源发展,建设本领高强的政治机关。

  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监管总监、总经济师、总工程师,在京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京外各派出机构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以视频方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