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学习研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6月18日,华北能源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思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谈学习感受,并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规定》为广大党员规范工作时间之外的政治言行作出明确规定,提供了具体遵循,必须充分认识《规定》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自觉规范政治言行,在践行“两个维护”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一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规定》内容,切实做到知红线、明底线;二要将“二十个不准”张贴在各党支部的“学习园地”中,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规范工作时间之外的政治言行,切实做到真学真遵守;三要落实责任,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深入掌握党员干部工作时间之外的思想状况和政治言行,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