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三区三州”农网改造升级攻坚专项监管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2020年5月19日至26日,甘肃能源监管办采取 “督”“战”结合的方式,对甘肃属于“三区三州”的甘南州、天祝县藏区和临夏回族自治州农网改造升级攻坚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监管,深入核查了解农网改造升级攻坚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工作组织、施工组织、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

  甘肃能源监管办会同甘肃省发改委(能源局)、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等相关单位,赴甘南州碌曲县、临夏州临夏市、武威市天祝县开展现场监管,先后与当地发改局、供电企业开展3次工作座谈,现场查看、实测8项改造工程,调阅23项单体工程资料,随机抽取月度 95598投诉举报工单,走访1家风电企业、2家光 伏扶贫电站、1家现代农业综合体、4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5个贫困村、20多户农牧民,现场了解农网改造升级攻坚进展和成效,听取存在的困难,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为2020年上半年高质量完成农网改造升级攻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甘肃能源监管办将认真梳理分析企业自查自纠、日常监管、现场监管等情况,进一步核实发现问题,提出监管意见和建议,形成监管工作报告,推动整改落实,督促电网企业为决战决胜冲刺阶段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稽查处:车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