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开展广西“两会”保电现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做好2020年全国“两会”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按照国家能源局统一部署,根据《重大活动电力安全保障工作规定》要求,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开展广西保电现场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前往广西电网公司、南网超高压输电公司南宁局、广西广投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现场督查,听取有关企业保电工作准备和实施情况的汇报,通过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核实保电方案制定及组织体系建立、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网络安全保障、应急管理等方面情况,就检查发现问题现场予以反馈并要求做好整改。督查组进一步要求相关电力企业充分认识“两会”保电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领导与责任落实,建立健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预防机制,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全国“两会”以及迎峰度汛期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

  在南方能源监管局、地方政府部门和电力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全国“两会”期间广西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可靠供应,顺利完成保电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