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来源:国家能源局

  4月14日,国家能源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决策部署,听取一季度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部署下一步能源行业扶贫和定点扶贫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季度,国家能源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做好能源行业扶贫和定点扶贫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188体育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保持初心,全力以赴,抓住关键节点,细化工作举措,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宣传总结,确保高质量完成能源行业扶贫和定点扶贫任务,提前筹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举措,把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总经济师、总工程师,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在京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