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部署2020年春节期间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工作,促进全省各级供电企业不断提高供电能力、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水平,保障江苏广大人民群众“用上电”、“用好电”、“好用电”,特别是返乡农民工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工作的通知》,对2020年春节期间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工作作出部署。

  通知指出,全省各级供电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统筹做好节日期间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用电的获得感、幸福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三要加强优质服务,完善工作措施;四要优化运行方式,做好预警防范;五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通知强调,春节期间,各级供电企业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认真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明确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及通讯联络方式,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居民用电情况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