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行2019年度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国家能源局

  根据《国务院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和《国家能源局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实施办法》有关规定,12月17日,国家能源局举行2019年度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监誓,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主持。

  188体育指出,宪法宣誓制度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培育宪法信仰、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全面依法治国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要始终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树牢法治意识;始终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勤奋敬业、忠诚履职;始终廉洁奉公、严守底线红线、主动接受监督。

  188体育要求,要以宪法宣誓为新的起点,牢记誓词、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深化能源体制改革、积极推进法治建设、促进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能源局机关、派出机构司处级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78名同志参加了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