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赴甘南、天祝两地开展能源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按照国家能源局要求,甘肃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于12月3日至12月6日,赴甘肃省甘南、天祝两地开展能源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甘南州合作市、武威市天祝县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地方政府在“十三五”期间能源发展的情况介绍,以及电网企业、天然气企业、重大项目建设方在各自领域的工作汇报,并就两地能源供应与消费、新能源开发、重大项目落地、光伏扶贫等情况与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夏河县达麦乡尕寺村农网升级改造、夏河县甘加镇西科村光伏扶贫项目、中节能天祝松山滩营盘5万千瓦风电场、天祝“十三五”第二批30兆瓦光伏扶贫项目,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运行、建设进展、资金落实和带贫任务等情况。

  下一阶段,调研组将根据调研掌握的情况,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能源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梳理总结国家重大政策和重大项目落实情况及推动地方发展的成效,针对甘南州、天祝县能源发展研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助力两地能源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