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召开2019年第三次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国家能源局

  11月26日,国家能源局召开2019年第三次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三季度以来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并部署了年底前需重点推进的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三季度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国家能源局继续全力做好能源行业扶贫和定点扶贫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188体育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切实带领本单位党员干部担起责任、完成使命;要在年底前坚决完成能源行业扶贫任务,全力推进两个定点帮扶县的能源项目建设,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年度工作总结,提早谋划明年扶贫工作。

  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总经济师,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在京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