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召开黑龙江省“获得电力”和“12398热线投诉举报共性问题” 重点专项监管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近日,东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黑龙江省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和12398热线投诉举报共性问题专项监管检查情况通报会。会议通报了国网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及抽查的地市供电公司在“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和12398热线投诉举报共性问题重点专项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监管意见。

  会议要求,被检单位要高度重视“获得电力”和12398热线投诉举报工作,认真排查梳理,分析存在问题,立即制定整改计划,做到真排查、真分析、真整改。会议强调,被检单位应举一反三,认真研究和分析“获得电力”等相关指标数据,并将此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建立健全相应工作机制,保证电力营商环境取得长足进展。会议还对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漠视群众利益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严格督促企业落实整改,保证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监管和12398热线投诉举报共性问题监管形成闭环,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