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召开推动电力承装(修、试)企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近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推动电力承装(修、试)企业发展座谈会。福建省电力工程专委会、各设区市电网集体施工企业及10余家民营施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国家能源局《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有关条款修订内容和《出租出借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等违法行为认定查处规范(试行)》有关要求,通报了能源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及信用分类监管有关情况,听取了电力承装(修、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存在困难的汇报,以及对资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阶段,福建能源监管办将进一步梳理总结企业诉求和需求,采取切实有效的资质服务措施,培育扶持有实力、有信誉、有担当的电力承装(修、试)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新时代福建电力工程行业高质量发展。